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(中)、副總經理杜興邦(左)及特助孫有志(右),攜手打造千坪廠房,要提供整廠自動化最佳的品質及服務。圖/楊智強

機械手臂維修大廠聯毅科技,與全球最具規模的自動化設備集團-新松機器人,聯手在台布建多起整廠自動化實績,包括:半導體封測、光電、食品等耳熟能詳的大廠,都在聯毅的巧手下,成功降低人力成本,在自動化領域上以黑馬之姿,獲得客戶的高度信任。

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表示,新松機器人在今年即銷售超過700套的自動化系統,實績斐然,配合公司多年的Robot維修技術能量及視覺檢測和軟硬體整合的經驗,可快速完成客戶的各式需求。目前也與國際機械手臂廠ABB、KUKA、安川等合作,能做各種彈性搭配;新擴充的千坪廠房,更將帶來充足的產能及技術含量。

據聯毅客戶所說,實績、能力、成本及服務,是聯毅能在眾廠商脫穎而出的關鍵。副總經理杜興邦也說,投入自動化領域約2年的時間,完成與洽談中的案子就超過10個,更有客戶從第一個廠完成後,持續應用到其他廠房,可見成效讓客戶非常滿意。為因應新廠房的啟用,公司正積極招募人才,藉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深耕高科技產業多年的聯毅科技,在新松機器人成功應用於半導體封測廠後,也與國內封測廠密切合作,期盼改變過去以勞力密集的作業模式,預期今年會有不錯的成果。面對中美貿易戰等困境,聯毅正持續自我精進,深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要用最頂尖的技術和服務,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。

(工商時報)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80525000631-260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