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毅科技定位於半導體技術服務業,成立七年以來,已在業界建立信譽及口碑。

各廠牌機械手臂翻新維修是聯毅科技的營業主力,同時也專長於CMP等各種前段製程機台的保養與局部設計改裝;其自動化部門深受客戶倚重,所提供的各種專案改善,能讓生產線作業順利,提升自動化。 總經理林仲章表示,技術服務業的內容包羅萬象,在最佳的技術基礎下,進一步加以系統整合。聯毅也能配合半導體客戶突發狀況的緊急需求,提供機動性服務,搶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的問題,以降低機台停機所造成的損失。

林仲章認為,設備投資及平時的運轉維護是半導體業的最大成本所在,本土化是降低成本的唯一途徑,業界對此均有共識。聯毅不僅受到晶片製造廠的扶植,許多主要機台設備商也將其視為策略夥伴,包括AMAT、NVLS、ASM、 Rudolph等。

在繁忙的公務之餘,林仲章也兼顧清大EMBA沈重的課業壓力,於今年畢業。他表示,除了廣結人脈,補足理工領域以外的不足是最大的收獲,為日後擬定發展策略、財務與行銷規劃等注入全新的思維,有助於帶領公司登上另一個高峰。聯毅公司電話(03)657-60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