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(中)、副總經理杜興邦(左一)及特助孫有志(右一)。圖/聯毅科技提供

工業4.0獲得多數企業的認同,但實際的應用卻未完全普及。為此,專精於高科技機械手臂維修的聯毅科技,攜手全球最具規模的自動化設備集團-新松機器人,在台積極佈建整廠自動化實績,也與國際機械手臂廠ABB、KUKA、FUNAC、安川等合作,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,從高科技封測、光電廠,到傳統的食品、零件加工廠,都能取得客戶的好評。

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說,隨著人力成本的提高,工廠自動化刻不容緩。在不斷壯大的新松機器人的支持下;輔以聯毅多年的Robot維修技術能量以及視覺檢測和軟硬體整合的實力,強強聯手在台跨足高科技及傳產業的整廠自動化需求。為滿足持續加溫的市場需求,甫擴充完成的千坪廠房,將帶來更充足的產能及技術含量。

副總經理杜興邦指出,完成國際大廠德州儀器(TI)的自動化建置後,成效讓客戶感到滿意,今年將持續導入TI其他需求,可降低人力成本,並提升產業競爭實力。此外,在新松機器人把移動式機械手臂(Mobile Robot)導入半導體封測廠後,國內封測廠也積極與聯毅洽談自動化的建置,半導體廠房的自動化需要更嚴謹的規劃,深耕高科技產業多年的聯毅科技,將成為最可靠的合作夥伴。

採全球化佈局的聯毅公司,機械手臂維修業務年年成長,在高科技產業奠定穩固的地位。近年來,用豐厚的Robot經驗,成功以黑馬之姿,在整廠自動化領域闖出佳績。也因為該公司多服務高科技產業,且擁有良好名聲,客戶才會如此放心交給聯毅。林仲章預期今年自動化事業會有顯著的成長,未來將持續用最頂尖的技術服務,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。

(工商時報)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80322000650-260210